Friday, October 23, 2020

我与你

我与你
就好像熟悉的陌生人
不是我不想
是你拒绝了我

明明白白的告诉我
你已经不能全心全意的对我
那你就不该要我留下
你应该放开
可是你没有

不晓得你是因为真的还爱我
还是一种责任
我觉得如果没了爱
要责任来干嘛?!

我不晓得自己还能不能再爱
可是我相信
如果我们命中注定的
我们以后还会再相遇
可是如果不是
那我相信有个人会在远处等我

我不晓得怎样爱一个人
是你教会了我
可是你为什么要放弃
难道我们这十年所经历的
不值得你回头吗?

也许当一个人变心
就真的会变心了
怎样也回不来了
再多的争吵
只会带来更多的指责

我错了
可是没有机会补救了
是该放手了

你与我
该开始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